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季度股基表现十年最佳

2015年04月02日 08:51    来源: 江南时报    

  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723只股票型基金(分级基金分别计算)一季度平均上涨26.63%,超越2007年和2009年牛市同期表现,为10年来表现最佳。其中,融通、富国、中邮等公司旗下有23只基金一季度净值涨幅超过60%,表现抢眼。股基业绩十强中,几乎全部配置了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比如融通领先,年报显示,该基金前五大重仓股均属于互联网概念,涵盖了3D打印、网络游戏、智慧医疗等主题。Wind数据显示,其一季度净值上涨了63.19%,近一个月上涨33.33%,在723只股票基金中排名前五。公开资料显示,融通领先成长基金经理刘格菘对互联网商业模式有深入研究,以善于挖掘成长股著称。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