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总经理林利军或将离职 下一站为私募基金

2015年03月30日 13:26    来源: 新浪财经    

  

  林利军,1973年出生,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04年创建汇添富基金,并一直担任公司总经理至今。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汇添富总经理林利军或将于近日离职,其离职后或成立自己的私募基金。

  2014年曾有媒体报道称,林利军有望接替陈耿成为即将IPO的国泰君安新总裁,但随即汇添富基金进行了否认。此外,有业内人士透露,汇添富未来业务的重心或也会发生巨大变化,公司的资源将更多地向子公司业务倾斜。

  林利军2004年参与创建汇添富基金,并一直担任公司总经理至今,曾被誉为公募界最年轻的一把手。业内人士认识林利军此番离去,将是汇添富巨大的损失,汇添富未来的发展之路,也将充满更多变数。

  林利军简介:

  林利军,男,1973年出生,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04年创建汇添富基金,并一直担任公司总经理至今。

  林利军历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办公室主任助理,上市部总监助理,曾于1998年在上交所参与过中国第一只基金发行上市工作,并曾任职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筹备工作组及上市公司监管部,曾就职于作为美国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的道富金融集团(StateStreetGlobalAdvisor)在美国波士顿从事投资和风险管理工作。

  林利军目前还担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美国上市公司盛大游戏[微博]和A股上市公司城投控股的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