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大跌3.91%失守2300

2015年03月27日 07:12    来源: 京华时报    

  经过了两天的震荡,昨天蓝筹走势企稳,而成长股却现高台跳水行情,高价题材股集体上演跌停潮。截至尾盘,沪指震荡收涨0.58%,创业板则大跌3.91%,失守2300点。

  盘面显示,沪深两市股指低开,沪指随后冲高回落,振幅近3%,盘中一度站上3700点关口,最高上探3707.32点,最低下探3615.01点,考验3600点支撑。关键时刻,蓝筹板块再度崛起,带动指数顽强翻红,上涨0.58%。

  此外,前期屡创新高的创业板昨天遭遇获利回吐行情,低开低走跌近百点,最低下探2270.79点,失守2300点关口。随着创业板的大幅下跌,题材高价股掀起跌停潮,卫士通、联络互动、三六五网等百元股均现跌停。

  板块方面,国防军工、采掘、食品饮料和机械设备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3.83%、2.12%、2.03%和1.20%。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