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通电子拟购云硕科技七成股权

2015年03月26日 08: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证通电子公告 ,公司拟以人民币4540万元现金收购自然人冯彪持有的广州云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0%的股权,以人民币1816万元现金收购自然人张涛持有的广州云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的股权。

  此次收购之前,公司不持有云硕科技股权,本次收购完成之后,公司将持有云硕科技70%的股权。通过本次收购涉足的云计算基础服务领域,有别于公司主营业务。

  云硕科技主要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基础平台服务及其他的各种增值服务。2014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77.32万元,营业利润365.04万元,净利润283.53万元。截至2014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16,948.96万元,应收款项总额492.62万元,负债总额7629.99万元,净资产为9,318.96万元。

  证通电子称,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切入到云基础设施服务市场,为公司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