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成交量上周明显大增

2015年03月10日 18:48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全国股转系统统计数据显示,上周(3月2日至3月6日),新增挂牌公司32家,成交量3.87 亿股,同比增长175%;成交金额32.32 亿元,同比增长184%。

  上周挂牌公司股票成交金额较前一周明显上升,前10名均超5000万元成交额。根据前10名显示具体来看,优炫软件(做市)上周居首位,成交金额19563.56万元;九鼎投资(协议)由早前第五名上升至第二名,成交金额16472.2万元;先临三维(做市)由早前第二名降至第三名,成交金额14952.97万元;中海阳(做市)由早前第八名上升至第四名,成交金额12418.31万元;行悦信息(做市)第五名,成交8288.69万元;沃捷传媒(做市)第六名,成交7969.37万元;联讯证券(协议)第七名,成交7822.21万元;融信租赁(做市)第八名,成交6976.85万元;中科国信(做市)第九名,成交5377.5万元;天弘激光(做市)第十名,成交5077.23万元。

  上周新三板日成交量突破十亿,随着困扰新三板的低流动性问题逐步缓解,流动性红利的释放将给新三板带来新一轮投资高峰,估值也将从低估恢复到合理水平;随着各大政策的颁布,因市场不规范而产生的制度性红利将逐步消失,齐鲁证券认为此时是入驻新三板市场的最佳时期。(记者 吴悦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