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高管变更 刘义新任公司副总经理

2015年03月05日 17:25    来源: 全景网    

  华夏基金今日公告称,依据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相关规定, 刘义自2015年3月3日起出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告显示,刘义,硕士学位。1990年9月至1997年3月,任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计划资金司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1997年3月至2001年2月,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信息电脑部信息综合处副处长(主持工作);2001年2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监事、党办主任、养老金业务总监等。(全景网/基金频道 )

  全景网提示: 华夏基金的信息披露、数据报表及更多相关资讯可在全景基金频道(fund.p5w.net)查阅。登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非投资建议,阅者若据此操作,收益自得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