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加盟红包大战 元宵节晚会将送出500万个红包

2015年03月03日 08:2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元宵节即将来临,天弘基金也将加盟红包大战。在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上,天弘基金将送出500万个支付宝红包,单个红包最高金额达4999元,回馈1.5亿宝粉。据天弘基金透露,这次元宵节抢红包将采取“台网联动”的创新模式,且红包口令由数字口令变为中文口令,更新奇有趣。用户只有两个渠道获得红包口令:一是在观看正月十五(3月5日)晚20:00湖南卫视开播的元宵喜乐会中,记住主持人口播的中文红包口令;二是关注支付宝钱包APP中的“天弘基金服务窗”,用户可在其菜单栏找到口令入口,或者回复“红包”获取自动回复消息得到口令。在获得支付宝红包口令后,用户打开支付宝钱包8.5版,点击首页上部的“红包口令”输入口令,即可抢红包,所抢到的红包金额会立即显示,并可及时点击领取。据了解,本次晚会上除了天弘基金的500万个红包外,还有百事食品、立白和惠氏营养品3家企业,各家将分别发出100万个红包。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