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密集调研 银河电子海印股份

2015年03月02日 08:18    来源: 中国基金报    

  春节前后机构勤于调研的往往是“心头爱”。中国基金报记者发现,在2月26日至2月27日间发布调研报告的6家公司中,基金公司参与调研的有两家,为银河电子和海印股份。

  2月26日是春节开工后的第二天,交易施罗德和海富通基金就参与调研银河电子。今年以来,银河电子已7次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其中有6次有基金公司参与,具体来看,2月12日有工银瑞信、2月11日为上投摩根、2月10日为银华和建信、2月6日为华宝兴业和信诚,1月28日有华夏、大摩华鑫、国联安、信达澳银、长信,而1月22日则是天弘,可见深受基金公司关注。银河电子股价今年以来涨幅达到59.59%,近期也创出历史新高。

  在春节前,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调研了海印股份。2月13日,也有大批机构调研了该公司,包括大摩华鑫、广发、融通、海富通、金鹰、华润元大、长信、安信等基金公司,也有景泰利丰、清水源投资等私募机构。今年以来,海印股份股价涨幅也达到48.32%,表现不错。

  此外,2月25日,中信证券调研了新乡化纤。2月26日,广发证券调研了海默科技。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