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路股份5000万设子公司 欲分享迪士尼盛宴

2015年02月27日 07:1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中路股份26日晚间公告,将出资5000万元对外投资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路三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与中路股份邻近。

  中路股份的公告显示,公司将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对外投资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路三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景点景区/度假区投资等综合区域开发、旅游房地产开发、生态农林开发、区域性总体规划、产业发展规划、概念性规划、旅游景区景点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和修建性详规规划等。

  针对此次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中路股份表示,建设中的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与本公司邻近,利用地理优势发展与迪士尼相关的产业,有助于促进公司获得更多的盈利途径,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提高公司股东价值。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