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盘上演逆转行情:两会有预期 春播正当时

2015年02月26日 15:37    来源: 新华网    

  大盘周四上演逆转行情,低开低走之后大幅反弹,最高上探到3300点,迟到的红包行情终于到来。从板块来看,水利建设、丝绸之路和工程建筑涨幅居前,而移动医疗、民营医院和物联网则跌幅较大。

  从经济数据来看,汇丰银行2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1,好于市场预期,创4个月新高。表明经济有望开始慢慢复苏,也给了节后市场一个好的盼望。同时两会三月初即将召开,也给市场更多是遐想空间,两会预期的一带一路概念股全线走强。

  对于后市,天信投资陈文捷认为,市场放量反弹,涨停家数也随着增加,没有跌停的个股,市场继续维持活跃,预计后市市场会有轮动的方式继续上演春播的红包行情,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市场的政策机会,尤其是两会带来的政策利好股,如券商、一带一路、互联金融和移动医疗等概念股。(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