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推出万能险费改新品

2015年02月17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能型人身保险费率改革政策2月16日正式实施。太平人寿推出费改新品“太平网赢一号终身寿险(万能型)”,并于2月16日起在银保渠道发售,最低年利率3%,三年预期年化收益率5.5%。

  太平人寿相关人士介绍,“网赢一号”免收初始费用、保单管理费,退保费用也相当低廉。退保要交的手续费按占所提取账户价值的比例计算,前3个保单年度分别为:5%、4%,3%,自第4个保单年度起不再收取。这和费改前市场上收取多种费用的万能险有显著差别。该产品将在银保渠道销售,起售额最低为1万元。东方证券报告认为,万能险定价利率放开标志着理财类寿险产品费改进程的启动,其市场化的进程对公司支出结构没有影响,但由于确定性收益部分的提升,行业保费大涨可期。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