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人寿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 排查马航失联航班客户

2014年03月08日 17:24    来源: 新华网    

  3月8日,马航失联航班消息在媒体披露后,太平人寿立即启动重大事件应急处理预案,针对可能发生的客户遇险事宜,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根据紧急部署,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第一时间赶往机上人员家属的临时安置点—北京丽都饭店,以便获取一手信息。与媒体一样,太平人寿客服是最早到达丽都饭店的一批人员。

  同时,太平人寿运营服务相关部门、中国太平运营大后援—中国太平共享服务中心和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三方联动,紧急启动客户排查工作。根据已公开的机上人员名单,截至下午16:00,已100%排查,其中有14人曾持有中国太平保单,其中12人为团体保险客户,2人为银行保险客户,但这些保单目前处于终止状态。暂时尚未发现持有有效保单的太平人寿客户。 公司已经同步开启紧急客户服务绿色通道。报案电话除95589全国统一客服热线外,还开通了010-82299696、13911235675两门报案电话,以便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