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元宵节前可买到百元机票 多地机票现“白菜价”

2015年02月17日 07:23    来源: 广州日报    

  机场空港快线加开往珠三角城市班车 广州飞重庆海口等地机票现“白菜价”

  随着春运高峰期的到来,珠三角一带的客运量也逐日走高,其中,深圳、东莞线客流持续增多,客流量持续为平日的两倍以上。2月15日,白云机场空港快线共加班49班,均为珠三角各大城市,如珠海、深圳、东莞、中山等往返白云机场的班车,多运送旅客近1万人。

  随着春节临近,各大客运站票源吃紧,个别乘客晚上到达客运站时已买不到当天的车票。白云机场空港快线也是非航空旅客回家的一条“捷径”,旅客可到白云机场转乘空港快线直接回乡,快线公司将会及时增加班次,让各类旅客“有车坐、及时走”。

  白云机场有千余空车位

  面对机场出行高峰,白云机场停车场并没有像往年一样爆满,有近两千个位可以停放,节前往白云机场方向的高速比较通畅。各位车主不需要像往年一样担心车停不下,可以驾车前往机场。

  另外,白云机场提醒广大车主,现A、B到达区处于集中到达高峰,接客的车主可考虑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而不是直接驶入到达区导致拥堵,待客人到达后再进入A、B到达区接客。

  广州飞海口低至100元

  相对于节前广州飞多地“一票难求”的现象,元宵节前将出现大逆转,广州至多地城市机票再现“白菜价”。

  昨天,记者了解到,3月1至4日期间,广州飞往海口低至1.3折,100元起;飞重庆低至1.5至2.5折,180元起;飞贵阳低至1.7至2.7折,160元起;飞往上海、杭州、青岛、厦门、三亚等热门城市的机票价低至3至4折。春节没有回家又想找机会与家人团聚的朋友,或者假期充裕可以外出旅行的小伙伴,不妨选择在元宵节前出行。

  九元航空第三架飞机抵穗

  又讯 (记者李妍)昨天15时9分,编号为B-1716的波音737-800客机顺利降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为九元航空旗下的第三架飞机。预计到2020年,九元航空的机队规模将达到60架。

  这架编号为B-1716的客机机型14日从美国维克托维尔出发,途经夏威夷、塞班,于昨天正式抵达广州。该客机机身同样涂上了九元航空标志性的“九色波点装”,与前两架客机略有不同的是,其垂尾涂装为玫红色。 (记者李妍 通讯员赵英杰、 于芷然)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