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贷平台红岭创投再爆风险

2015年02月09日 07:1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老牌P2P平台红岭创投年末再爆风险事件,涉及金额达到7000万元。上周六,红岭创投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证实了风险事件,并表明将为投资人的本息“兜底”。

  2月6日晚,多位网友在红岭创投论坛发帖质疑安徽4号标存在风险。据网友们爆料,安徽4号标的融资方或为安徽森海园林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森海园林),其项目担保方为安徽文达集团。但有网友了解到,安徽文达集团目前已经资金周转困难,并有多个官司在身,由此质疑安徽4号标可能存在坏账风险。

  记者昨日未能联系到文达集团证实网友的说法,但是红岭创投在2月7日凌晨给出了回应。

  2月7日凌晨,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红岭创投官方论坛发出了一则“天塌不了,森海园林的情况早就在掌握中”的帖子,并透露该项目“有资产扺押及担保措施,没有终极风险。”上周六,红岭创投官网发布了更加详细的声明并承诺兜底。

  红岭创投并非首次遭遇风险事件。2014年8月28日,红岭创投自爆4笔坏账,涉及本金总额1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