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包商银行“定存宝”门槛降至千元

2015年02月06日 07:1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日前了解到,包商银行进一步降低了该行人民币活期存款产品“定存宝”产品的“准入门槛”,将客户享受定期收益的活期资金要求,从原来A计划的5万元和B计划的10万元降低至1000元和5000元。活期账户的留存金额下限也从原来的2000元降低为1000元。

  “定存宝”是包商银行2014年推出的一款余额理财产品,把定期收益与活期便捷性相融合。包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定存宝”只需客户账户上的活期资金达到规定的标准,即可享受通知存款或定期存款的利率,签约客户后期可随时支取本金,无须再办理任何手续,且该行目前还提供手机银行签约“定存宝”功能。(朱丹)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