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绒业涉嫌违规遭立案调查 两高管辞职

公告天天看(2015年2月6日)
2015年02月06日 0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6日讯(记者向婷) 昨日晚间,中银绒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29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于2014年10月23日对公司立案调查。涉及事项的主要责任人是前任董事长,目前已经辞职。2月4日,公司召开董事会选举李卫东为公司董事长。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中银绒业公告显示,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马生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马生国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不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职务以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马生国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当日生效。 马生国先生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梁少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梁少林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梁少林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当日生效。 梁少林先生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告还显示,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并经独立董事认可,董事会选举李卫东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李卫东先生现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以及公司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