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抗癌概念股或有表现 控制仓位短炒为宜

2015年02月04日 07:17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今天是世界抗癌日。据新华社消息,科技部表示为解决重点癌症问题,将进一步加大科技支持力度。分析人士认为,两市抗癌概念股或有表现。

  科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临床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为重点,加强样本库和信息库等基础性工作和构建更加适合未来研究需要的研究支撑体系;着力提高肿瘤早诊率和规范化治疗水平,更好地解决实际临床工作中的问题;突出优势领域加快突破,进一步加强前沿技术研究和转化医学发展,努力开辟解决癌症问题的新方向;大力加强开放创新,更好地与国际社会合作共同推进癌症防控研究。

  最新的《全球癌症报告》指出,2012年,全球癌症患者和死亡病例都在令人不安地增加,其中中国的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均居世界首位。2012年中国癌症发病人数为306.5万,死亡人数为220.5万。

  金百临投资顾问袁超表示,“十一五”以来,我国已累计投入财政经费36余亿元用于肿瘤防治科研工作。沪深两市抗癌概念股包括华神集团、江苏吴中、海欣股份等,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控制仓位短炒为宜。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