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大喜奔浦发日1积分换哈根达斯等超值厚礼

2015年01月28日 07:45    来源: 经济导报    

  临近春节,各地商场人气聚增,在商场纷纷打响了促销大战的同时,浦发信用卡推出“浦大喜奔浦发日——全国商场发红包,1积分抢购巨划算”活动,为持卡人在购物时带来更多欢乐体验。全国商场发红包在2015年1月30日至2月1日的浦发日活动期间,只要持卡人关注并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至全国各个城市、各大商圈的2000多家知名商户刷卡消费满100元及以上,即可获得一个“浦发日红包”,红包内含30元话费或18元刷卡金,100%有奖。

  近日可密切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或浦发银行信用卡微讯,将有全国商圈以及知名商户活动的指引信息。临近春节,在持卡人们为家人挑选新春礼品以及与家人共度好时光的时刻,浦发也希望与持卡人同庆同乐,让这个100%可得的红包,为所有持卡人的冬日带去一丝春意的温暖和幸运。

  1积分抢购巨划算

  活动期间,持卡人关注并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即可用1积分抢购一个超值权益——权益内含哈根达斯小纸杯、必胜客30元现金券、万达影城影券一张及汉堡王套餐等奖品,一共30000份,先兑先得。

  一直以来,各家银行的积分都有兑换活动,但是都需要积累上千积分,兑换也有诸多不便。但是此次浦发银行信用卡,史无前例地开放了1积分的权益机会,只需要花小小的1积分,就能“多一分”惊喜和震撼。很多持卡人已经跃跃欲试,随时准备开抢。而且此次的“1积分抢购”的权益更是高达30000多份,其力度和广度可谓史无前例,是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新春来临之际,给所有持卡人献上的一份新春厚礼。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起的“浦大喜奔”活动凭借用心给力、全民参与而引起市场关注和客户赞誉。今年,浦大喜奔继续推出各个浦发日活动,不仅带给客户真正的实惠,更重要的是贴合持卡用户的实际需求,在购物、餐饮、娱乐等多方面不断为用户切身着想,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多一分”的优惠与便捷。相信此次活动之后,大家又会不禁期待下一次浦发日的到来。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