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容易宝500挑战最低费率

2015年01月26日 08:53    来源: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曹乘瑜

  天弘基金淘宝店“开业”不久,第三大镇店神器——“炒股神器”容易宝于1月26日正式亮相。“容易宝”指数基金系列目前包含容易宝300和容易宝500,容易宝500产品设计从网络投资者需求出发,精准跟踪具有成长性的中证500指数,综合费率低至全市场指数基金最低水平,购买门槛只需10元,在天弘基金淘宝店推广期申购费3折优惠。

  兴业证券研究所表示,中证500指数成分股中大多是成长股,高估值反映的是对股票未来高成长的预期。同时,成长股往往代表了我国在经济转型期间的新兴商业模式,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2014年,中证500指数全年涨幅达39%。下一阶段中盘成长白马股将延续上涨的趋势,建议投资者在市值方面的配置可以更加均衡,近期的市场环境下关注中证500指数类基金产品。

  为了让普通投资者能够分享成长价值,天弘基金选择在此时机推出容易宝500,并作为天弘基金淘宝店的重点运营产品之一。考虑到普通投资者通过自身交易降低投资成本非常困难,为了让普通投资者能获得更多实惠,投资成本最小化,天弘基金将容易宝500费率降至全市场指数基金最低水平。目前,容易宝500的各项费率分别为,申购费率0.3%、赎回费率0.05%、管理费率0.5%/年、托管费率0.1%/年。

  兴业证券研究所表示,除了低费率,容易宝500采用发起式形式,基金管理人与投资者分享共担、收益共享。其10元的起购门槛,也非常适合网购用户投资。天弘基金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达到5898亿元,位居行业之首,公司实力雄厚,基金经理李蕴炜,投研经验丰富,拥有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综合来看,基金研究人士建议,投资者在近期市场环境下,可积极配置中证500指数基金,重点关注具有互联网特色的容易宝。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