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统封基折价显著收窄

2015年01月26日 08:41    来源: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上周纳入统计的6只传统封基净值分化严重,周净值平均上涨0.35%。其中,基金鸿阳单周净值领跑,上涨1.57%。二级市场表现显著强于净值,传统封基平均涨幅为2.71%,折价率显著收窄,当前平均折价率为10.85%。股票分级基金母基金净值平均涨幅为0.71%,军工的崛起带动鹏华中证国防分级以单周净值6.1%的涨幅领涨,而遭受两融查处传闻的券商股则大幅回调,对应分级基金母基金的净值表现不佳。激进份额在杠杆放大下,周平均净值涨幅为1.13%。

  债市延续反弹。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继续普涨,净值平均涨幅为0.42%,二级市场平均价格上涨2.15%。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和激进份额平均净值微幅上涨,涨幅分别为0.24%和0.40%。(海通证券)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