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黄金技术面上有上行动能 但略有超卖

2015年01月22日 08:52    来源: FX168网站    

  目前黄金市场充满了大量看多情绪,周三(1月21日)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金价终于突破了1300美元/盎司的重要心理水平。

  2015年这个开局对黄金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机构投资者们的看多头寸和中国以及印度的实物买盘都非常强劲。

  招金期货(Zhaojin Futures)的一名分析师称:“技术面上还是有上行动能的,但下行风险也存在。”

  欧洲的一系列风险,包括欧洲央行可能的QE和希腊大选都为金价提供了避险需求。这名分析师表示,在年初金价就能突破1300美元/盎司的水平,这表明了黄金市场有一些超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