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申万宏源1月26日上市 宏源证券同日终止上市

2015年01月21日 17:18    来源: 中国网     佚名

  深交所1月21日下午发布公告称,申万宏源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1月26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申万宏源”,证券代码为“000166”。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4,856,744,977股,其中本次公开发行8,140,984,977股。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中3,254,680,459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至此,申银万国与宏源证券这一中国证券行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市场化并购案圆满收官。据报道,按照2014年8月末审计数据测算,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总资产合计1089亿元,净资产合计340亿元。截至目前,申万宏源总市值已超过2200亿元,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

  深交所同时发布公告称,申银万国向宏源证券所有股东发行股份,换取该等股东所持有的宏源证券股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宏源证券法人资格将被注销,申银万国证券作为存续公司将承继及承接宏源证券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宏源证券已向深交所提交关于其股票终止上市的申请。

  经深交所决定宏源证券股票自2015年1月26日起终止上市。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