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贝贝网官方宣布C轮融资消息 澄清收购传闻

2015年01月21日 13: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19日上午,微博上一则“贝贝网要被某V开头的上市电商收购”的消息迅速传播,并指明是唯品会,并蔓延到了微信朋友圈,该传言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发了母婴行业的地震。传言是否属实,众说纷纭,一时间难辨真伪。

  21日上午,贝贝网新浪官方微博@贝贝网 发出一条微博,预告1月22日在北京举行C轮融资新闻发布会,这也说明了网上被唯品会收购的传言并不属实。

  据悉,目前贝贝网经营状况良好,2014年8月获得了互秀电商、高榕资本和IDG的亿级注资,10月份月销售破亿达到了1.2亿。这也有力证明了贝贝网并非缺钱,不会被收购。

  公开资料显示,贝贝网2014年4月上线,由杭州互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IDG资本、高榕资本等联合投资亿元成立。创始团队主要来自阿里巴巴,曾成功创办了国内最大的网购省钱平台米折网。

  贝贝网定位于分众电商,针对妈妈群体提供细致深入的产品与服务。传统电商是基于卖货的思维,而贝贝网是消费者电商的思路,从妈妈群体的需求出发,专门提供她们需要的产品与服务。

  对于贝贝网的融资消息,中新网金融频道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