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由职业者税前月均收入8312元 专车司机供求失衡

2015年01月11日 07:19    来源: 京华时报     赵鹏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记者昨天获悉,赶集网[微博]发布的首份职业报告显示,靠技术吃饭的自由职业者平均税前月收入达8312元,其中汽车评估师以16623元高居榜首。

  报告显示,自由职业者教育程度偏技能型,中专、技校、职高学历最多,占总体的36.2%。自由职业者的平均税前月收入达8312元,位居三甲的分别是汽车评估师16623元,按摩师12244元和洗车保养师10578元。

  此外,在自由职业者中还存在代驾、专车司机供求严重失衡的问题,其供求比分别达到了17和11.5;地陪、家教、维修工、装修工、搬家师傅和小时工也均存在供给超过需求的问题。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