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日创业板指升1.21%

2015年01月08日 16:48    来源: 新华网     何广怀

  8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在主板股指回调之时展开上攻,高位曾涨2.78%,此后势头放缓,收报1541.89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8.5点,涨幅为1.21%。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392.04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3.44%。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61只股票,有239只收盘报升,领先的8只个股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迦南科技、正业科技和金盾股份已连拉第四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110只股票由星河生物带头,其跌幅达7.84%。三聚环保等12只个股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12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麦捷科技占鳌头,换手32.53%,其股价跌4.03%。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