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银行吹响"抢钱"号角 收益率6%"花开遍地"

2014年12月30日 17:31    来源: 今晚报    

  尽管央行降息,但随着股市走强、存款外流加速以及年底资金紧张,多家银行吹响了“抢钱”号角,推出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攀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6%的理财产品已成为“新常态”。

  自股市火爆后,存款“搬家”就频频上演,在央行降息后,银行推出的多款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反而上升到6%。银率网的统计数据显示,银行大打节日牌,在圣诞节推出的12款专属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高达5.78%,其中有6款产品预期收益率超6%。这种高收益率还将延续到元旦。而就在降息前的11月份,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在6%以下,甚至低至百分之四点多。

  在资本中介业务规模快速膨胀的情况下,为应对钱紧及留住高端客户,不少券商也加入了“抢钱”潮,推出的门槛在100万元以上的收益凭证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9%,被客户频频秒杀。工凡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