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开盘:沪指开盘大涨1.74% 银行券商涨幅居前

2014年12月29日 09: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9日讯 今日两市大幅高开,沪指涨1.74%报3212.56点,深证成指涨1.08%报10918.9点,创业板指跌0.32%报1531.12点。

  从盘面来看,银行、券商、房地产、交通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建筑装饰、计算机、农林牧渔等板块跌幅居前。

  新时代证券分析认为,从历年看,每年一季度都是银行信贷巨量投放的“黄金播种时机”,以满足实体经济的资金需求,因此明年初央行通过降准、降低存贷比、MLF等货币工具向银行注入更多流动性的概率非常大,这对市场形成强烈的利好预期。此外,目前,稳增长举措不断推出,为未来牛市打下坚实基础,宽松货币政策还将实施,为牛市提供充裕的流动性。明年的行情依然牛气冲天、喜气洋洋。本周还有最后三个交易日,市场将继续演绎“二八”风格,大盘有望在券商、保险、银行板块的上攻带动下震荡上行,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