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讯鸟联手推出“阿聆”抢滩数十亿电商服务蓝海

2014年12月26日 08:42    来源: 北京晨报    

  近日,淘宝联合讯鸟软件推出一款名为“阿聆”的卖家云电话工作平台,意味着电话沟通服务将从旺旺手中分得半壁江山。阿聆定位“一站式商家云客服工作台”,卖家月花几百元即可获得专属号码,给顾客提供旺旺+电话一站式服务,3000分钟通话时长,实现全能沟通管理。

  阿里认为,伴随销量猛增,旺旺文字服务已难满足客户需求,只有深度沟通服务才能满足卖家和客户的双向需求,增加两者黏性。对卖家来说,竞争已不再局限于商品与价格,“互动式客户关系管理”日趋重要,即卖家对老客户的维系和持续经营能力已成为新增长点。

  目前淘宝活跃卖家高达300万,调查显示30%以上卖家希望用电话沟通服务来提升沟通效率,若平均每家店铺按年费5000元计算,阿聆市场价值或可达45亿!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