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宗商品涨跌互现 动力煤合约日内跌停

2014年12月23日 08:00    来源: 今日早报    

  周一,大宗商品涨跌互现,化工品及有色金属多数上行,煤炭品种大幅回落。农产品中,仅油脂小幅走高,其余品种弱势震荡。

  动力煤1501合约开盘后弱势下行,午后跌停。受到港口库存不断攀升影响,大秦线逐步下调煤炭发运量。同时由于下游电厂存煤量偏高,市场整体补库意愿不强,整体成交清淡。预计短期煤炭价格仍将延续弱势,投资者等待反弹后空单入场。塑料1505合约开盘后冲高,尾盘快速回落,留有较长的上影线,仅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42%。隔夜原油价格反弹带动日内化工品种走高,但市场整体仍较为谨慎,预计短期塑料1505合约以偏强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