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在京推介60个重点旅游招商项目

2014年12月19日 15: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郑学炳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旅游大投资、大项目对四川旅游产业的支撑和带动作用。12月18日,四川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向全国旅游投资商推出60个旅游招商大项目,100余家国内知名投资商、旅行商和主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

  中国经济网旅游经济频道了解到,此次在北京推出的60个旅游招商大项目涉及旅游业的各方面。在重要区域方面,四川将着力打造大成都、大九寨、大峨眉、大攀西、大香格里拉、大巴山、大川南等七大旅游目的地。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郑学炳在会上对四川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旅游项目投资环境作了介绍。结合全球旅游发展的趋势,四川将着力推动三大类旅游项目。一是自驾游项目,拟在成都打造打造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项目和318/317“中国最美景观大道”藏区自驾车营地项目等;二是文化旅游项目,此次重点将向企业界推出攀枝花米易龙潭溶洞龙文化景区、阿坝米亚罗藏族风情文化旅游体验区、乐山芭沟影视旅游基地等;三是度假休闲项目,重点推介了雅安汉源湖水上游乐、成都蒲江田园休闲度假区、凉山乐安高原湿地旅游区等。会上,四川省旅游局与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旅游投资促进战略制定、智慧旅游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四川旅游各大招商项目引发了投资商极大的兴趣。

四川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袁世军

  四川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袁世军介绍了2015年四川入境旅游奖励政策。为贯彻中央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和“加强互联互通”的倡议,四川省旅游局启动了“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故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的全球宣传营销活动。明年4-5月,大熊猫欧洲“粉丝团”将从欧洲启程,自驾车沿南方丝绸之路,途径13个国家后,到四川开展“探亲”之旅。

  此次活动中,四川省旅游局与部分旅游企业对接了搭建四川旅游投资平台事宜。全国知名旅游专家还针对四川旅游的创新发展情况支招献策。项目招商与市场推广有机的结合,创新举办了本次旅游项目供需沙龙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