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邦保险增持金融街 持股达20%

2014年12月19日 08: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9日讯 金融街(000402)昨日晚间公告,安邦保险旗下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达到20%。

  截至2014年12月17日,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产品”账户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份累计达到3.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6%;截至2014年12月17日,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型投资组合”账户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份累计达到2.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4%。

  由于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9.70%股份,持有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9.96%股份,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达到20%。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