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2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降至49.5 创7个月新低

2014年12月16日 10:31    来源: 新华网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汇丰(HSBC)/Markit周二(12月16日)联合公布的“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中国12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创七个月低点。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12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降至49.5,创七个月低点,预期值49.8,前值50.0。

  数据同时显示,中国12月汇丰制造业PMI新订单指数降至49.6,为八个月低点。

  PMI预览数据是基于每月PMI调查总样本量的85%-90%,先期分析制作而成。为反映每月经济运行的趋势,PMI预览数据和最终数据皆尽量剔除季节性因素对数据的影响。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