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化股份股份转让、划转获批准

2014年12月16日 08:5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北化股份(002246)12月15日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兵器集团已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四川北方硝化棉股份有限公司和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变动有关问题的批复》。

  批复中同意将泸州北化所持北化股份3608.7万股股份无偿划转北化集团持有;同意将泸州北化所持北化股份7032.67万股股份转让给中兵投资。

  上述股份变动完成后,北化股份总股本仍为4.14亿股,其中中兵投资持有7032.67万股,占总股本的17%;北化集团持有5075.12万股,占总股本的12.27%;泸州北化持有4330.55万股,占总股本的10.47%;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持有4663.38万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