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61家公司停牌“辜负”牛市

2014年12月16日 08:35    来源: 扬子晚报    

  “牛市一来,站在风口的猪都被吹起来了”,不少股评如此说。然而眼下A股这轮波澜壮阔的行情中,一部分上市公司及其股东,不幸与牛市失之交臂,它们的共同点在于,均已主动或被动停牌。据同花顺统计,截至12月11日,A股共有261家公司处于停牌中,占到A股上市公司总数的近十分之一。其中,超过30家公司的停牌时间超过了3个月。由此,这些公司的股票与牛市绝缘。以广州浪奇为例,在它停牌两个多月间,其所属的“粤港澳自贸区”板块大涨了四成。另有原本停牌的公司,看到牛市的行情后,做起了文章。比如,西南证券复牌带回了连续6个涨停板。停复牌轮换间的巨大差异,使得股民的心情更加着急。多个公司的股民都在呼吁公司尽快复牌。新京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