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医药副总涉嫌违纪被查 股价昨跌7.22%

2014年12月10日 07:45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周可)南京医药9日公告称,公司副总裁蒋晓军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南京医药(600713)昨下跌7.22%至7.32元。

  据悉,南京医药此前曾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还曾因信披违规遭到股民集体诉讼。此外,该公司旗下两子公司两笔房产交易此前也传出涉嫌造假。

  不过,南京医药5日公告称,公司引入外资战略投资者已有实质性结果。据悉,公司已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控股股东南药集团持股比例由21.00%上升至26.94%,而英国联合博姿控股的Alliance Healthcare则获得12%股份并成为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