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新西兰子银行揭牌

2014年12月04日 0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崔文苑

  经济日报北京12月3日讯(记者 崔文苑)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在新西兰正式揭牌。

  据了解,建行(新西兰)有限公司将经营包括批发业务和零售业务在内的各项银行业务,未来将充分发挥建行集团品牌、资源优势、业务平台及全球化网络,依托不断扩大的中新经贸往来和境内外联动,以国内“走出去”的重点中资企业客户为核心,同时大力拓展与新西兰当地大中型优质企业的业务合作关系,致力于成为中新两国经贸领域深化合作的桥梁,为中新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西兰子银行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建行在大洋洲的经营布局,提升建行在亚太地区的综合金融服务实力。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