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创14个月最大涨幅 A股悄然完成牛熊切换

2014年12月03日 07:43    来源: 钱江晚报    

  本次上涨是昙花一现式的“暴动”,还是一轮以低估值蓝筹股为主线的大牛行情的展开?

  私募基金星石投资董事长江晖认为,此轮行情的驱动力是增量资金的入市。11月28日,A股成交量达到惊人的7000亿元。他预测,7000亿只是开始,未来可能有更大的日成交量出现。

  中金公司财富管理分析师王韧也对记者表示,现在资金是从房地产等硬资产向股票、债券等软资产转移的趋势,公募、保险等还未满仓操作,7000亿元成交量并非是顶。

  高盛认为,2015年开通深港通可能性较大,预计开通深港通的投资额度将和沪港通类似。海外资金有望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的配置。

  尽管11月股市略超预期,但由于12月政策放松叠加货币宽松的逻辑延续,改革红利、高送转及泛并购重组等多个热点将活跃市场,申银万国判断股指有望维持震荡上行格局,并留意投资者过度亢奋透支所引发的股指短期震荡。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