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原总裁被刑拘阵痛刚过 国海证券遭股东连续减持

2014年12月02日 07:05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刚刚遭遇了原总裁齐国旗被刑拘调查阵痛的国海证券,眼下又面临起一波又一波股东减持的尴尬。国海证券昨天发布公告显示,公司股东中恒集团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1500万股,而这一天距离索芙特减持仅一个工作日。

  伴随着沪港通推出,非银金融板块现集体暴涨,国海证券也创出近两年新高,公司股价在11月27日、11月28日连续两天涨停,一些原始股东也趁机出逃。国海证券12月1日晚间公告显示,公司股东中恒集团于11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65%。减持后,中恒集团持股从5.63%降为4.98%。

  事实上,国海证券遭遇股东减持的案例远不仅此一例,就在11月30日晚间,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又一股东索美公司(广西梧州索芙特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计划在近期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5亿股,并且索美公司已于11月26日与28日减持公司4200万股,这部分减持为上述减持计划的一部分。

  而就在不久之前公司被曝出总裁齐国旗被检察机关刑事拘留,副总裁陈列江协助调查的消息之后,公司另一股东桂东电力也减持了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