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盘强势依旧 金股继续休整

2014年11月28日 08:43    来源: 今日早报    

  大盘依旧处于强势上涨趋势之中,尽管短期技术面出现超买,市场短期调整要求正在加大,随时会有调整到来,但牛市不猜顶,即便后面调整到来,也是依照上涨途中的休整来对待。

  央行此次降息,意味着降息周期开启,降息受益概念亦可关注。除了这些以外,如果投资者把目光放在冬末春初来看,历年高送转等资本运作题材都是年尾主力炒作的热点,值得现在提前布局。在操作上,仍需要保持谨慎,目前可重点关注金融、地产、基建、铁路、电力等板块。

  昨日财富宝金股的表现较为沉寂,由于热点都集中在大盘股上,所以题材股大多动静不大。宏源证券关注的二六三(002467)上涨5.36%,累计涨幅2.40%。该股量价齐升,预计仍有空间,可继续持股。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