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吴中拟定增募5亿 同时推股权激励

2014年11月28日 07:2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吴中(600200,前收盘价11.90元)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预案显示,公司拟以不低于11.34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453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1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江苏吴中此次定增募投资金将用于:国家一类生物抗癌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研发项目、原料药(河东)、制剂(河西)调整改建项目、药品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医药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医药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医药业务营运资金,这些项目将分别投入1.56亿元、4600万元、3679万元、6900万元、1.06亿元和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一类生物抗癌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研发项目”对应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该项目的三期临床试验正在全国38家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按计划稳步推进。三期临床试验未来的成功将为不断增长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提供更大获益的治疗选择,有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江苏吴中今日还发布了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拟以6.30元/股的价格,向激励对象授予490万股股票。激励对象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其他核心技术(骨干)人员共计27人。限制性股票分三期解锁,业绩方面要求:以2014年扣非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15~2017年扣非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5%、30%和45%。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