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因担忧更多限制印度黄金白银进口大增

2014年11月27日 07:54    来源: FX168网站    

  Metals Focus认为,本月印度的黄金进口量将继续维持高水平,尤其是买家们会因担忧印度政府进一步收紧黄金进口限制而提前买入。

  近9月印度进口了97吨黄金,而10月进口了109吨黄金,这两个月正逢婚礼季,也就是传统上的黄金旺季。不过Metals Focus认为,大量买入主要的原因还是市场对印度政府再对黄金进口进行限制的担忧。

  该机构表示:“政府官员一再暗示在紧盯着进口,并且很快会对黄金进口进行新的限制。这使得黄金进口量大增,因市场参与者都希望提前保证买入,以防金价升水增加。”

  Metals Focus还称:“尽管在节日季和婚礼季之后,印度的黄金需求会下降,但我们认为,黄金和白银的进口量将维持高水平。据我们的研究显示,11月就是如此。”

  此外,Metals Focus称,对进口规则的不清使得白银进口也在同样的状况下。

  “就和2013年白银进口的状况一样,黄金进口受到限制,于是人们转向白银。接下去几个月会是相同趋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