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白银生产成本15.5 金价/银价应当回归正常水平60

2014年11月27日 07:53    来源: FX168网站    

  ETF Securities表示,白银相较黄金,看起来更具有吸引力。

  该机构指出,上周金价/银价在74左右,是2009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金价/银价高意味着白银价格相对金价要更便宜。

  ETF Securities认为:“金价/银价在2000年后的平均值一直维持在60,而目已经相差了三个标准差了。要回到正常水平,意味着白银的表现会更好。”

  “一周前,银价触及15美元/盎司的低价,我们预计其生产成本就在15.5美元/盎司。如果矿产因低价而放缓,那么市场会紧缩,推动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