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易细则公布 郑商所加快推出夜盘交易步伐

2014年11月24日 10:08    来源: 期货日报    

  上期所、大商所相继启动夜盘交易之后,郑商所也加快了推出夜盘交易的步伐。21日,郑商所发布通知称,拟开展夜盘交易,并公布了相关交易细则,但尚未公布夜盘交易推出的日期。

  郑商所同日通知,开展夜盘交易登记工作,对于做好与夜盘交易相关的技术系统、风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等各项准备工作的会员单位,需要向郑商所进行登记。

  期货日报记者对比发现,在夜盘集合竞价时间、结算准备金等多个方面,郑商所夜盘交易细则规定与上期所、大商所相关细则较为一致。

  据了解,今年7月中下旬,郑商所已展开过夜盘交易测试,品种为白糖、棉花和甲醇。有市场人士推测,这些品种会被优先选择。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