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港通“票房”继续缩水

2014年11月20日 07:56    来源: 北京晨报     王洁

  投资者疑惑“资金都去哪儿了?”

  昨天是沪港通开通第三天,沪指与恒指再次双双震荡收跌。与此同时,“沪港通”的成交金额也是再次大幅缩水,令投资者疑惑:“说好的资金都去哪儿了?”

  从本周一“沪港通”正式启动算起,截至昨天收盘,上证综指从2508.77点一路跌至2450.99点,三天累计下跌57.78点,跌幅2.3%;香港恒生指数则从24313.06点跌至昨天的23373.31点,下跌近1000点,跌幅达3.87%。

  伴随着股指的下跌,“沪港通”的人气也是迅速回落。昨天,港股通每日105亿元人民币的额度仅用了2.53亿元;沪股通每日130亿元的限额也仅仅用了26.12亿元。

  国泰君安表示,“沪港通”使用额度的持续缩量,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投资者在介入不熟悉市场时的谨慎心态。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