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考量三大因素 对后市持乐观态度

2014年11月14日 09:51    来源: 和讯    

  我们对后市还是持比较乐观的态度,主要考虑到三个方面:

  第一是根源性的因素,在于本届领导人制度性的改革,在经济领域上表现出的形式上即大规模、持续性地推动市场运作。核心就是国有资本化,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为国有资产市场化的浪潮,实质上是把更多的资本资源纳入市场轨道上运行,从根源上提升了经济体的运行效率。

  第二个因素是“一带一路”的战略,该战略若能持续实施并取得成功,能够把国内巨大的过剩产能和“一带一路”的发展中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在一起,实现双赢的效果,为国内企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另一方面也会扩张中国的市场影响力。

  第三方面是相对宽松的货币环境,尽管我们看到宏观经济并没有出现太乐观的迹象,但由于通知率水平仍处在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对货币政策的调节提供了一个宽松的空间。

  上述三个因素构成了我们对资本市场乐观的基础。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