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成战略合作 小米将从公开市场购入优酷土豆股票

2014年11月13日 11:07    来源: 新华网     高少华

  优酷土豆集团12日在上海宣布与小米公司达成资本和业务方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视频领域开展内容和技术的深度合作,共同研发视频移动端播放等技术,小米公司将向优酷土豆投资并在自制内容及联合制作、出品和发行方面紧密合作。

  小米将从公开市场购入优酷土豆股票,并将共同出资研发互联网应用技术,在优酷土豆的自制内容、联合出品、发行和影视类节目制作上展开合作。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与优酷土豆的合作是负责内容投资与内容运营的副总裁陈彤上任后开展的首个重要项目。雷军此前宣布小米将在内容方面加大投入,第一期投资10亿美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