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信用卡率先触网 与百度贴吧合推联名信用卡

2014年11月05日 07:50    来源: 北京晨报     姜樊

  一直都想与互联网大佬合作的中信银行这次终于成行。昨日,中信银行与百度贴吧共同宣布正式推出中信百度贴吧认同信用卡,并同步在百度贴吧推出“3D金融服务大厅”,为用户在网上提供开卡、还款、申请相关特权等平台。

  信用卡触网,中信银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今年年初,中信银行就与支付宝、腾讯尝试合作开设网络虚拟信用卡,但还未等发布会召开,产品就被央行紧急叫停,原因是信用卡发布需要面签,但虚拟信用卡却没有这个环节。“这次推出的信用卡,是实体卡,也需要客户面签。”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晨报记者。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