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进军P2P领域 联想控股战略投资翼龙贷

2014年11月04日 07: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黄鑫

  经济日报北京11月3日讯(记者 黄鑫)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战略投资北京同城翼龙网络有限公司。这是联想控股持续投资互联网领域的一个重要信号,也意味着P2P企业愈加获得大资本、大品牌的关注,迎来更大发展前景。

  北京同城翼龙网络有限公司简称翼龙贷,是我国最早的P2P网络借贷平台,其主要产品是农户的个人信用贷款。通过首创的“同城O2O”模式,翼龙贷目前已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建立运营中心,规模超过1000家。截止到今年10月31日,翼龙贷总成交额达到17.23亿元,8月份以后单月交易额均超过2亿元。

  联想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投资主要基于两方面原因:首先,互联网领域是联想控股的重点关注方向之一,此次联想控股进军P2P领域,是在互联网领域的重要尝试,也丰富了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业务布局。此外,翼龙贷还将与联想控股的现有业务,如现代农业形成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