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想控股战略投资翼龙贷 互联网金融领域再下一城

2014年11月04日 07: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4年11 月3日,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想控股)正式对外宣布战略投资北京同城翼龙网络有限公司(简称翼龙贷),此番动作被视为联想控股将持续投资互联网领域的一个重要信号,同时也意味着以翼龙贷为代表的P2P企业,已获得了大资本、大品牌的关注,迎来更大的发展前景。

  翼龙贷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最早的P2P网络借贷平台,国家首个金融改革试点的正规金融服务企业,也是首个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加入“民间借贷撮合业务服务”的P2P网络信贷企业。

  通过首创的“同城O2O”模式,翼龙贷目前已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建立了运营中心,规模超过1000家。有数据显示,2012年开始,翼龙贷总成交额数千万元,受P2P借贷概念的推动,2013年则直线增长到3亿元,截止到2014年10月31日,成交额放大到17.23亿元,8月份以后单月交易额均超2亿元。(周 堪)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