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直逼2400 主力时隔7年再敲牛市之门

2014年10月31日 07:08    来源: 京华时报    

  多方上攻的势头不可阻挡。经过前两日的大涨之后,周四沪深两市继续强势但尾盘进入盘整。不过,沪指盘中仍创出本轮上涨以来的新高点——2397.26点,三连阳大涨百点直逼2400点。

  连涨两日之后,本周四,权重继续井喷为牛市摇旗呐喊。两市小幅低开,稍作下探后即开始震荡走高,上午11点之后股指出现快速跳水。午后权重股全线大涨,促使沪指快速上行,最终上摸至2397.26点,创下近20个月的新高点。板块方面,铁路基建、丝绸之路和电改股等走势强势。体育产业板块则出现回调,个股普跌。

  主力时隔7年再敲牛市之门,3个交易日股指逼空上涨近百点,市场对于未来变得乐观。申银万国昨天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对于明年行情也给出了乐观的展望,认为三大增量资金入市,A股市场波动率大幅上升,上破2800(甚至3000点),下达2000点;到2015年末,原先5倍PE、10倍PE的蓝筹龙头公司可能上涨到20倍PE。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